流水账爱好者
背景是乡本老师的《夜与海》

利兹与青鸟

为绝美爱情哭泣。

一个小小的观后感,资源刚出的时候就看了,但现在还印象深刻,所以写了写感受发在这里。

我是个音律白痴,但也能察觉到一次次演奏的不同。我没有看过两部吹奏部动画里两人的互动,不过光是剧场版就够让人难受了1551😭


十七岁的少女们,直率又敏感。

一个眼神,一个背影,一段音律,一阵沉默。于是,你传达给了我,我懂了你。

不是感受不到你的感情,不是无法回应你的热情,只是不可以。


你的未来是如此光明,坦途大道未来可期。

我不过一介凡人,平庸无奇。

嫉妒,不过是自以为是地认为我在迁就你,却赶不上你的脚步;沉默,不过是我愿意在原地等待你的到来,却发现与你相隔千里。

我何德何能,我担当不起。


可是我是那么爱你,你早已成了我生命里的一部分,无法割舍放弃。


兜兜转转,你不是我的青鸟,我也不是你的利兹。

所求之物,无非是你我分担寒潮、风雷、霹雳,共享雾霭、流岚、虹霓,我与你终身相依*。


*

《致橡树》舒婷


评论
热度(15)
© 一只麻雀麻 | Powered by LOFTER